星期五, 十一月 05, 2010

05/11/2010

看了雪琪的部落格,突然更有感而发了。。。
最近,因为一个习惯及不小心,便惹火了一位朋友。
她应该是气得头顶掀开了,此时才懂晓原来事态严重。

“对不起”,也只有这三个字可以对你开口。可能你会觉得在部落格道歉是一个很没有诚意的行为;但是请给彼此时间沉淀吧,也希望你会原谅。这句话通常只是在情侣之间用到的话,没想到连朋友之间也派上用场了。

这时想了很久,才发现上了大学后,彼此的友情出现了许多摩擦,其实这种状况不止一次了。难道这就是友情的考验?应该是吧!经过这种种摩擦,其实自己也很怀疑,为何会出现这样的状况?是不是彼此的友情其实存在着许多隔膜?

“你的壞習慣不能拿來當成被原諒的好理由”读到这行字,恩。。。更涌出许多感触。我想你应该是忍了我很多年吧!抱歉;也谢谢你原来你原谅了我很多年。

我是个讲话没经大脑转的女生,我想你也应该很了解;但我冲破了你的底线,所以你才酱生气。
其实我并没有对东方升起或对金在中有成见,我只是想玩玩逗逗你,其实就这样而已。


“啊?整容過的人都會喜歡”这句话,讲真我确确实实忘记我说这句话。我并没有质疑雪琪的听力,只是我是个讲过就忘得烟消云散了的人,也没维护说因为自己的习惯而表现得理所当然。我会尽量改这坏习惯,因为我不希望失去你这位朋友。

希望我们存在的仍然是友情,而不是其他。
对不起,雪儿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