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四月 14, 2011

Memories

这两天只有回忆,温暖
我爱你们!
真的。。。

昨天听了薇薇和老师唱歌及弹吉他的画面,真的好感动!不知道为什么,突然心里涌起很伤人的感触;可能是即将要面对朋友的离别吧!

因为有了离别我们才会更珍惜朋友之间的感情。
它是拉开人与人之间的距离;同时它也拉近人与人的感情。

13/04/2011
才女薇薇~



我们竟然拍下来然后跟着歌词唱。。。呵呵~



好听~天使的声音(哈哈,还是我改的名字)
**只要唱得开心,就算不完美的声音也会变成天使的音律**
我们唱了几首歌,其中一首有上传到面子书的歌曲是 “我真的受伤了”
我们翻唱的是王菀之的版本,她的声音已唱到我心坎里去了。

(虽然我们的歌唱还没到那些专业歌手的水准,不过我真的觉得我们唱得很棒了...)

原版: 王菀之-我真的受伤了



I LOVE FRIEND.



14/04/2011
哈哈今天我带了糕点来请他们吃。。。
其实有点愧疚啊,这么久都没带来给你们尝尝~
好吃吗?哈哈~

(笨死了,干嘛没拍下来???)

老师,我等你的照片啊.....
快快上传到面子书吧!******飞扑******

感谢MR.TEW的爆米花。。超级好吃,浓郁的奶油香已经蔓延到整个课室,赞爆啊!!!BRAVO
MR.TEW亲手“爆”给我们吃得咧,感恩XD!
(没说客套话,这可是真心剖白-ing)

老师亲手做的--> ♥爱心书签♥
这三个字是源自于一首诗,这三个书签描述着整首诗的三个境界
”望“(第一境界),大智的
“终”(第二境界),雁慈的
“慕“(第三境界),本人的



这可是我们的友情信物哦~

回忆,千金难买,
美好的回忆,这世上绝无仅有。

~Smile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