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七月 08, 2011

07/07/2011 ImMa HItCha !!!@last farewell

今天我们举行了一场欢送会来欢送振康哥哥去澳洲留学。。。
希望你能学成归来,拥有自己的一片天~

平日我们的话不多,可是如今你即将与大家离别,我们大家也希望你在那里一切安好。

振康哥哥,加油!haha

**欢送会结束后,我便游说妈妈到100yen 看看,游说了好几遍,才甘愿与我前往逛逛!
    这时,100yen的员工(哥哥的小学朋友便一眼认出哥哥**虽然已经将近7年没见面...)

哥哥的一班兄弟便电联,然后又派“间谍”前往100yen看看。omg,原来那“间谍”就是Ian 先生!!!

当我看到他时,便一支箭跑去另一个角落(因为以前我们俩常打架,还记得有一次,我们从“绿野仙踪”游玩后,在回家的途中,我们便展开武林厮杀。我记得Ian 先生用黄飞鸿的招数把我的手扒得遍体鳞伤,我当时真的很讨厌这个他。。。)

可是经过时间的洗礼后,我们变得很和谐~见面的时候都显得恭敬万分。。。haha

Ian哥哥快结婚吧!我要喝你俩的喜酒。
维伦哥哥快跟日本妹共结联谊吧!花心男,是时候专一了!!!


当你在同一天遇上离别及相聚的时刻,你会觉得不可思议~  

缘分这种东西,曼妙无暇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