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十二月 24, 2013

24/12/2013


考完试啦!!!很开心,当天一考完,感到高兴之余,我跟朋友们都有那种莫名的感动与不舍,因为那天是我们相聚的最后一天,过了那一天就得要等到4月中才能跟同学以及那班Annoying People 们见面。。。

已经放假一个礼拜了。。。感觉跟以往没两样,哈哈~

再过两个礼拜,就要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---> 去实习。我可是从未面对过那么多学生,也从没有小学老师的经验@.@

那种感觉一直逼近逼近,很难想象有学生叫我高老师,哈哈~

把挑战化为动力吧,加油加油!

希望这次考试我和我的朋友们都顺利考到及格 ALL PASS !!! 所谓‘’及格才是王道” 真的 。。。  :)

实习加油~

今天是平安夜,HAPPY CHRISTMAS EVE  and  MERRY CHRISTMAS !!! Yeah~  :D

外号外号,这是摘录要点 ,哈哈 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