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十月 25, 2010

25/10/2010- Wee~

今天很摆乌龙地穿错鞋来上课。。还是穿鸳鸯鞋!!!幸好我眼睛像孙悟空那样火眼金睛,才发现今天我有多“凸切”(如果是这样,为什么还会穿错呢?搞不懂......)

所以在千万般不愿意之中,很勉强地与妈妈换了鞋来穿,起码不是鸳鸯就好。。。唉,当我穿上那鞋,真是超级沮丧。这到底是厨房鞋,还是菜市鞋???算了,有的穿就好。


到学校更是健步如飞,为了模糊焦点,哈哈~

试想想当你穿着那鞋。。。你会.........??


#今天Fion问我有没有喜欢人或看上哪些人?我听了当场傻眼,这傢伙真是的。。。

可是当她问这问题时,给我的第一感觉是很陌生的,很显然我已经很久没有思考过这种类型的题目。恩,答案是没有吧!因为没人要我,哈哈~况且我更不敢想~因为我知道自己的性格,就是爱玩。等我玩够了,才认真对待这问题,如果以后没有遇到的话,就请附近的寺庙收留我吧!哇~


哦,现在好困(@ 。@)~

报告完毕。。。


LIFE is a GAME, we should play smart of it 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