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十月 02, 2010

喜怒哀乐

今天,现在,当下有种感触...
人类大多是不是贪新忘旧的东西?是不是见一个爱一个?好像徐志摩先生那样.
哈哈,可能最近一直接触他的关系吧~让我觉得男人9/10都是负心人,除了我爸爸~呵呵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最近剪了一头杂草,当下觉得清爽许多,整个人也比较精神气爽了。
这种感觉被25元换去了,不过我觉得值得啦。。。
最近迷上了韩国歌曲,可能受到朋友的影响吧;可是韩国慢歌就真是...抱歉我快听不下去了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朋友一直叫我驾车来上课,谁不想啊,可是我,我家有很多苦衷与情况,真的不允许我驾车来,
如果有麻烦到大家,真的抱歉~



一部分的理由,一大堆的情绪,我都想抛诸脑后了,不想想太多...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